在广州的维多利亚港|上海心桥看珠江夜景

在广州的维多利亚港|上海心桥看珠江夜景

来广州肯定要去广州塔啦,广州也有属于自己的“维多利亚港”,免费带你体验打卡具有岭南文化代表性的海心桥、广州塔。

 

⭐广州塔

在网上看广州塔的照片时会觉得广州塔很小,但当你真正站在广州塔下前时。真的会被广州塔的设计和大被震慑到,会感慨中国工程的伟大,真是巧夺天工。我一直在塔下等它看灯哈哈,七点终于被我拍下开灯的瞬间视频。



⭐海心桥

海心桥是广州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,是世界上跨度最大、宽度最宽的曲梁斜拱人行桥。将具有岭南文化代表性意义的意象融入设计当,中且桥梁完美地融入广州中轴线步行系统。北起二沙岛南至广州塔,来之前一定要提前在公众号“海心桥”预约,真的很漂亮可惜我没有提前预约。

 

⭐露天音乐会

一出地铁站门口过对面马路,就可以看到一个露天集市。各种各样的饮料小吃,还有一个巨大的屏幕放着介绍关于广州的视频。给人的感觉好像去参加别人的露天婚礼的感觉。



⭐珠江

站在广州塔下这边的江边,吹着温柔的江风。看看对面繁荣的二沙岛,看看这个灯火通明的城市,看看霓虹灯勾出高楼大厦的轮廓,像似给他们穿上了新衣服。真的很舒服,会让你沉浸于其中。



交通🚗

地铁:广州塔地铁站出入口(步行30米)

费用:0💰

记得戴口罩!!!要上桥记得要提前预约!!!


评论